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洪钢:男排不景气 女排有观众缘因为有明星效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1月09日17:10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月9日,中国女排联赛第6轮,广州恒大对阵河南郑州高新,本场比赛恒大主场依旧强势,3:0完胜河南女排,展示了他们实力上的优势,河南则遭遇联赛开赛以来的6连败。本场比赛,央视的洪钢和前国手李颖担任了解说。

  恒大开场轻敌 遭遇河南阻击

  比赛开始,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洪钢分析道:“恒大的快球打的不错,但比赛开始之后恒大显然没有进入状态,有些轻敌。与此同时河南的反击带给了恒大一些压力,但且自己主动得分的手段太少,河南队非常的年轻,河南今天的拦网不错,心理上没有被打垮,阵型保持的很好,而且打得不乱”。

  男排不景气 女排具有明星效应

  在谈到现在男女排区别的时候,洪钢谈到:“河南男排在全运会上获得了第十一名,其实男排联赛打的更加好看,但市场不认可。女排的观众缘比较好,而且加上郎平以及队员的明星效应,使得大家都很喜欢女排”。

  在比赛的第二局,恒大由于整体上比较轻敌,没有充分调动自己,所以在比赛中有所松懈,而河南队却打得有声有色,将比分仅仅追赶,一度将比分迫近为23::24。最终,随着汤姆等队员的出色发挥,恒大队轻取“副班长”河南女排,有惊无险的获得了联赛开始之后的6连胜。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