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莫里斯40分18篮板难救主 广厦队双外援奠定胜局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10日00:52
  讯(记者张健) 先发主力李学林和阿巴斯分别因伤病缺阵,北京金隅昨天客场攻击广厦以103比109失利。

  拼了老命的金隅单外援莫里斯砍下40分,另抢下18个篮板,但是却扛不住对方双外援的夹击,凯利拿下广厦最高的34分,拉莫斯得到21分12个篮板。

  前两节广厦都是单外援出战,金隅尚可应付,上半场一直领先。但第三节广厦双外援出场,攻击力陡增,金隅自己也有些不适应,该节金隅输了12分。不过,第四节在最多落后15分的情况下,金隅咬牙紧追,终场前2分钟,将分差缩小到97比103的6分,但解立彬断球后却因注意力不够集中,被对手反抢,金隅最好的追平对手的机会丧失了,最终输了6分。

  明天金隅将客场战浙江队。

  作者:张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