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继续寻觅强力前锋 塞拉利昂国脚已进入视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1月10日14:47
  本报塞浦路斯今晨专电 尽管已经成功续约卢西亚诺,但若想应对新赛季联赛、杯赛和亚冠三线作战的强度,仅有毛彪和卢西两名前锋的配备显然还远远不够。于是继续寻觅强力前锋就成为球队引援的重点。据了解,一名塞拉利昂国脚前锋加布里亚·武贝已经进入俱乐部视野,但目前他能否如愿加盟还存在变数。

  武贝在2000年出道,在塞拉利昂联赛的40场比赛中进21球。此后他在2004年加盟了塞浦路斯联赛的萨拉米纳队,61场比赛打入24球。2007年,武贝加盟了罗马尼亚联赛的科拉约瓦队,并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四年代表球队出场108场打入13球。最近他被租借到了泰达目前集训地所在的球队利马索效力。同时,武贝也是塞拉利昂队的关键球员,他作为主力代表塞拉利昂队征战了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

  对于这名可打中场和前锋多个位置的全能选手,泰达俱乐部相当关注。早在昆明冬训时,俱乐部就有意让其前来试训,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成行,不过泰达队并未放弃对武贝的追逐。据塞拉利昂当地媒体报道,泰达方面非常希望引进这名26岁的国脚。(杨先华)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