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高比分平乌迪内斯 足总杯曼联淘汰利物浦队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1月10日14:56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夜今晨,结束冬歇的意甲、西甲与英格兰足总杯都展开激战。几支豪门球队纷纷上演高比分,意甲领头羊AC米兰主场4比4与来访的乌迪内斯战平,曼城客场2比2被英冠莱斯特城队逼和,切尔西更是7比0狂扫伊普斯维奇。英足总杯一场焦点战曼联主场1比0淘汰了刚刚换帅的利物浦。

  在昨天西甲第18轮一场焦点战中,领头羊巴萨凭借比利亚、梅西、伊涅斯塔与佩德罗的进球,在客场4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豪取联赛12连胜。

  AC米兰与乌迪内斯上演了一出戏剧性大片。乌迪内斯第35分钟率先由迪纳塔莱破门,但伊布助攻帕托追平比分。下半场,双方的进球开始如梅花间竹般不停息。桑切斯和迪纳塔莱连下两城,蒂亚戈·席尔瓦制造对方乌龙,替补出场的卡萨诺助攻帕托将比分改写成3比3,但乌迪内斯替补前锋丹尼斯第90分钟再度超出比分,补时阶段,卡萨诺直传禁区,伊布停球闪开后卫,在门前8米处射进左下角,4比4!国米凭借坎比亚索的两个进球,客场2比1逆转了卡塔尼亚。

  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焦点战今晨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1比0力克利物浦。贝尔巴托夫开场29秒赚得点球,吉格斯主罚命中打中全场唯一进球。切尔西主场7比0大胜伊普斯维奇,兰帕德梅开二度并贡献助攻,还制造对方爱德华兹自摆乌龙。斯图里奇梅开二度,阿内尔卡和卡劳各入一球。曼城客场2比2战平莱斯特城。主队的巴姆巴开场44秒先拔头筹,但米尔纳打入加盟曼城后的处子球,特维斯一度帮助曼城反超比分,但门将哈特的失误让对手将比分扳平。J190

  作者:刘大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