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穆里尼奥获首届FIFA年度最佳教练 压博斯克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2:24
幻灯:穆帅获得最佳教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点,国际足联2010年度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首次设立的年度最佳主帅评选中,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击败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成为了2010年度最伟大的主教练。

视频-梅西蝉联金球奖 穆里尼奥年度最佳教练
视频-阿尔滕托普最佳进球 玛塔五次蝉联世界足球小姐

  在2010年度中,穆里尼奥率领国际米兰成为了欧冠、意甲和意大利杯的三冠王。创造辉煌后穆帅急流勇退转投皇马,目前皇马三线作战齐头并进。西甲中皇马18轮拿到47分,国王杯中五年来第一次杀入八强,欧冠中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跻身16强。

  博斯克原本被视为头号夺冠热门,但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后连续大比分输给了阿根廷和葡萄牙,老爹一度被视为对球队失去了控制。瓜迪奥拉在2010年度率领巴萨以创五大联赛纪录的99分夺得西甲冠军,同时率队卫冕了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但由于没能率队卫冕最具含金量的欧冠冠军,瓜迪奥拉最终在竞逐中输给了穆里尼奥。(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