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FIFA年度最佳阵容:梅西领衔巴萨六星 C罗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2:09
幻灯:FIFA年度最佳11人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会议中心公布了2010年度最佳阵容的评选结果。巴塞罗那和西甲成为了最大的赢家,红蓝军团共有6人入选最佳阵容,西甲则在11人名单中占据了8席。

视频-梅西蝉联金球奖 穆里尼奥年度最佳教练
视频-阿尔滕托普最佳进球 玛塔五次蝉联世界足球小姐

  在2010年中,西班牙队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的新科冠军。作为西班牙核心,卡西利亚斯、皮克、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和比利亚全都入选了最佳阵容。再加上绝世双骄梅西和C罗,共有8名西甲球员入围了最佳阵容。

  除了西甲球员之外,另外三名球员全都来自于五冠王国际米兰,他们分别是斯内德、卢西奥和麦孔。值得一提的是,C罗是最佳阵容中唯一一名在2010年度没有任何冠军荣誉的球员,尽管葡萄牙人在皇马的个人数据令人咋舌。(搜狐体育 丁武)

  2010年度FIFA最佳阵容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后卫:麦孔(国际米兰/巴西)、卢西奥(国际米兰/巴西)、皮克(巴塞罗那/西班牙)、普约尔(巴塞罗那/西班牙)

  中场:哈维(巴塞罗那/西班牙)、伊涅斯塔(巴塞罗那/西班牙)、斯内德(国际米兰/荷兰)

  前锋:C罗(皇家马德里/葡萄牙)、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比利亚(瓦伦西亚/巴塞罗那/西班牙)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