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世界杯下周战北京 中国队20名选手将参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1月11日02:26
  本报讯 1月10日,“2010-2011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组委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这标志着本届自行车世界杯赛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

  本项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已在北京连续举办过两届,今年的比赛将于1月21日至23日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本项赛事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积分赛之一,男女共设12个小项,其中男子组设7个小项、女子组设5个小项。截至目前已有43个国家和地区的56支代表队参赛,其中包括42支国家队和14支职业队,参赛人数为531人,创造历届比赛之最,赛事水平也将有进一步提升。中国队共将派出20名选手参赛,其中10人以国家队身份参赛,另外的队员将代表职业队出战。自行车世界杯赛分站赛也是北京今年即将举办的多个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的第一项。

  作者:刘艾林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