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实德打造韩国中轴线 洪明甫接班人领衔连军后防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1日02:3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韩国名将金珍圭正式加盟球队,并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到目前为止,大连实德队的5名外援已经悉数到位,其中三名韩国球员将组成实德队中轴线。中超联赛将迎来一股强劲的“韩流”。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浮之后,大连实德队逐渐找回了当初的状态。上赛季结束之后,大连市政府就表态希望实德队重新进入中超强队行列,并且相应加大了投入,本赛季确定的目标是至少进入四强。前段时间,大连实德更是希望引进李玮锋从而增加后防线的实力,虽然最终未能谈妥,但足以表明大连的雄心。为此,朴成华特意引进了26岁的韩国后卫金珍圭,他在韩国被称为“洪明浦接班人”。

  随着金珍圭的正式加盟,大连实德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全部结束。在两名新韩国外援到来后,大连实德队新赛季将拥有马丁、詹姆斯、安贞焕、全光真和金珍圭五名外援,其中后三名外援都是韩国球员,韩国足球已经全面影响了大连实德队。今日,金珍圭将前往昆明,与已经在此集训的大连实德会合,中国之旅也随即正式开始。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