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萨诺发威让米兰忘记小罗 教练赞其有革命性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1日02:30
  本报讯 虽然走了小罗,但AC米兰的球迷并不觉得沮丧,卡萨诺的出现让圣西罗充满欢喜。在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AC米兰接连几次被逼到悬崖边,卡萨诺在最后时刻的两次助攻让红黑军团死里逃生。

  首秀对卡利亚里,卡萨诺替补上场奉献一次助攻。但阿莱格里依旧担心他的体能,没有将他排入对阵乌迪内斯的首发阵容中,伊布、罗比尼奥和帕托构成的豪华攻击线,对付乌迪内斯似乎不成问题。

  令人惊奇的是,客队竟然在第35分钟、第53分钟和第66分钟连入三球,其中迪纳塔莱梅开二度,AC米兰只是在半场结束前由帕托打入1球。阿莱格里只能将扭转局势的希望寄托在卡萨诺身上。第78分钟,对方球员自摆乌龙,4分钟后,卡萨诺及时地为队友送出穿裆妙传,帕托将比分扳成3比3平。这场进球大战还没结束,乌迪内斯在第88分钟再次破门,就在圣西罗的球迷几近绝望之时,卡萨诺再次送出穿裆妙传,伊布接球将比分定格为4比4,主场球迷开始高声呼喊卡萨诺的名字。

  阿莱格里称赞卡萨诺的两次助攻具有“致命性”,他认为卡萨诺将得到更多的首发机会。队友帕托也被卡萨诺的表现折服了,“卡萨诺非常优秀,他是一个聪明和快乐的家伙,两场比赛,他都表现出色。”帕托说。

  (范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