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安队员心系亚洲杯战况 帕切科热盼和杨智交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1日06:30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郑小龙)虽然人在昆明冬训,但国安将士心系亚洲杯,特别是国安几名国脚的表现牵动着队友的心。

  由于亚洲杯部分比赛的开赛时间比较晚,国安每天晚上的作息时间规定较为严格,因此比赛看不了多少。不过对于国家队的表现,大家非常关心,不少刚升上一队的小队员更是希望通过苦练,将来能够进入国家队为国效力。除了收看比赛外,队员们还通过各种通讯手段和前方联系,以便得到国家队好友的最新消息,网站和媒体的新闻大家也都不放过,反复浏览。经常在吃饭时,大家热火朝天议论着亚洲杯的比赛,国家队首秀2比0完胜科威特队的比赛更是最集中的话题。

  在高洪波的这支国家队中,国安的杨智和杨昊都是主力,帕切科很关心两人的表现。在帕切科看来,国安队员的表现都很稳定:“表现都不错,杨智在门前的冷静和反应都非常出色,这说明他平时很刻苦。守门员这个位置很特殊,国安能够有这样一名门将我真的很高兴,我非常希望能够和杨智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