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各强国主帅队长选票:哈维受欢迎 C罗没选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06:48
幻灯:梅西意外卫冕金球奖

    搜狐体育讯 除了阿根廷之外,其他8大足球强国国家队的主帅和队长都参与了本次投票。从他们的投票结果中不难看出,金球先生梅西并不是传统强国心目中的年度第一人。在全部16人中,只有3人把梅西放在了年度排名的第一位,他们分别是梅内塞斯、博斯克和罗比尼奥。如果博斯克能够给本国球员投票的话,相信巴萨双核会更受他青睐。哈维和伊涅斯塔则分别拿到了4张“一等票”,布兰科、勒夫、本托和C罗都选择了哈维,卡佩罗、阿劳-迪亚拉、拉姆和布冯则都选了伊涅斯塔。出人意料的是,斯内德只得到了普兰德里和费迪南德的支持。

  按照规则,一等票价值5分,次选票和第三名选票分别价值3分和1分。算上次选票和第三名选票,哈维的优势则更加明显。哈维三档票分别拿到了4张、5张和1张,积分为36分。梅西拿到了3张首选票、3张次选票和2张第三名选票,积分仅为26分。伊涅斯塔拿到了4张首选票、2张次选票和2张第三名选票,积分28分高于梅西。而落选三甲的斯内德,在足坛强国手中拿到了21分。

  在本次投票中,最为特立独行的就是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和队长范博梅尔。按照规则,他们不能给本国球员投票。范马尔维克却仍然在前两名中选择了斯内德和罗本,尽管这两张票最终被视为废票。范博梅尔也把斯内德选为了最爱,这张票同样废掉了。(搜狐体育 丁武)

  各国主帅投票

  梅内塞斯(巴西):梅西、哈维、罗本

  卡佩罗(英格兰):伊涅斯塔、哈维、麦孔

  布兰科(法国):哈维、斯内德、伊涅斯塔

  勒夫(德国):哈维、梅西、迭戈-弗兰

  普兰德里(意大利):斯内德、伊涅斯塔、梅西

  范马尔维克(荷兰):第一张票废票,二三名分别选择梅西、哈维

  本托(葡萄牙):哈维、梅西、伊涅斯塔

  博斯克(西班牙):梅西、C罗、施魏因斯泰格

  各国队长投票

  罗比尼奥(巴西):梅西、哈维、迭戈-弗兰

  费迪南德(英格兰):斯内德、伊涅斯塔、哈维

  阿劳-迪亚拉(法国):伊涅斯塔、哈维、斯内德

  拉姆(德国):伊涅斯塔、斯内德、梅西

  布冯(意大利):伊涅斯塔、斯内德、卡西利亚斯

  范博梅尔(荷兰):前两张废票,第三名施魏因斯泰格

  C罗(葡萄牙):哈维、卡西利亚斯、斯内德

  卡西利亚斯(西班牙):罗本、斯内德、C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