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美联赛休赛亨利回归阿森纳 昔日国王获热烈欢迎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1日10:19
  新华网伦敦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为了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休赛期间将体能保持在高水准,前阿森纳明星亨利回归“兵工厂”,将随新老“枪手”一起训练。

  继英超热刺俱乐部宣布前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将随他们的一线队训练一个月后,阿森纳10日透露,和贝克汉姆一样在美国足坛打拼的亨利也来到伦敦,开始随旧日东家训练。

  33岁的亨利曾为阿森纳效力8年之久,后于2007年转投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怀抱。去年7月,这位法国射手成为纽约红牛队一员,和在洛杉矶银河队效力的贝克汉姆一样开始在美国“淘金”。

  去年11月美国大联盟休赛后,亨利就不断出现在阿森纳主场比赛的现场。

  虽然脱下“兵工厂”战袍已有时日,但这位在370场比赛中为阿森纳打入226球的前锋依然是阿森纳球迷心中的最爱之一。

  作者:张薇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