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冬季离队第一人非小罗 超值铁卫加盟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10:48

    搜狐体育讯 虽然小罗加盟弗拉门戈已经没有悬念,不过高乔人始终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这桩转会究竟要拖到什么时候现在还真难说。再这么下去,小罗还真未必能成为AC米兰冬季离队第一人,因为奥涅乌随时可能加盟特温特。而红黑军团更是已经开始向新中卫出手了,他们追逐多年的梅克斯极有可能在这个冬天就到圣西罗报道。

  奥涅乌在上赛季加盟AC米兰,红黑军团曾希望“美国大兵”的身高和力量能为球队的防守带来硬度,但奥涅乌却始终没能在米兰队中站住脚跟,一年半的时间里,奥涅乌只为AC米兰出战过一场正式比赛,本赛季更是没有一分钟出场记录。

  今年圣诞假期后,奥涅乌并未随AC米兰参加冬季集训,媒体已经预料到奥涅利离队在即,不过没想到“美国大兵”的动作会有这么快。就在很多意大利媒体都认为奥涅乌还在跟巴塞尔眉来眼去的时候,法国《队报》在昨天突然爆料说奥涅乌已经跟特温特谈妥了,AC米兰方面也没有异议,荷兰球队将租借奥涅乌半个赛季,并获得了优先购买权。而《全市场》也表示一天之内就会有官方声明与媒体见面,奥涅乌其实已经是特温特的人了。

  对于AC米兰来说,有奥涅乌不算多,没奥涅乌倒也不算少,不过“美国大兵”的离去终究让AC米兰本就单薄的后防线更显弱不禁风。上周末对乌迪内斯的比赛,内斯塔的替身博内拉灾难般的表现险些让米兰在圣西罗受辱,更是提醒了红黑军团增强防线厚度的必要性。因此除了已经得到阿莱格里肯定的中场新援拉扎里外,AC米兰其实还要在冬季引进一名可靠的中后卫。而这个人选也早已不是秘密,正是罗马的法国后卫梅克斯。

  AC米兰追逐梅克斯其实也有段日子了,不过之前选择权一直在罗马手中,红狼始终不肯放弃这名优秀后卫,尤其是不愿将其送到AC米兰这样的竞争对手中。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梅克斯跟罗马的合同在今年6月就要到期了,也就是说如果罗马不能在这个冬天跟梅克斯续约的话,法国人将拥有自由选择未来的权利。而据《巴黎人报》透露,罗马跟梅克斯的续约工作毫无进展,不久前罗马曾给梅克斯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却遭到这名28岁的法国后卫拒绝。换句话说,梅克斯根本不想继续为罗马效力了,这一方面是因为罗马在经济上的拮据无法满足梅克斯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是梅克斯对近两个赛季自己在罗马队内的半替补位置感到不满。

  无论如何,既然梅克斯不愿续约,罗马便只剩下在冬季把梅克斯卖掉这唯一的选择了,否则等到夏天梅克斯自由转会,罗马连转会费都得不到。AC米兰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时机,之前便有消息称红黑军团已经向罗马开价500万欧元,这报价不算高,但罗马周旋的空间更小。接下来当然还会有一番讨价还价,不过只要搞掂球员本人,AC米兰在这个冬天买断梅克斯并不是困难,而且这也等于为AC米兰本赛季冲击联赛冠军买保险,贝卢斯科尼不会小气。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