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愧疚梅西敬酒“致歉” 哈维小白痛饮香槟(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22:54

视频-梅西飞机上敬酒致歉 称金球应属哈维小白

    搜狐体育讯 拿下金球奖,巴萨一行立即乘专机从苏黎世返回巴塞罗那,尽管在苏黎世机场,媒体拍摄到了疑似哈维与伊涅斯塔郁郁寡欢的画面,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尽管没能赢得金球,但哈维和伊涅斯塔同样很开心,在飞机上,他们与梅西一起庆祝,痛饮香槟,合照留影。

  巴萨电视台记录下了这段画面。哈维身穿白衬衣打着黑色领带坐在后面,伊涅斯塔西装革履坐在中间,梅西白衬衣配黑马甲异常休闲,三人一起举杯庆祝。看起来对“抢走”金球奖有些不好意思的梅西说:“我要敬哈维与安德列斯一杯,虽然我赢了金球奖,但他们同样配得上这个荣誉,这是献给他们的……”

  事实上,在机场等候登机时,梅西便在接受采访时向队友“致歉”:“其实他们比我更有资格拿到金球奖。”

  随后三人举杯合影,伊涅斯塔与哈维都笑得非常开心,之后皮克,普约尔与比利亚也凑了过来,倒上美酒,在金球奖奖杯前一同合影留念,用实际行动击碎有关三大巨星可能因金球奖归属产生隔阂的传言。(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