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最新夺冠赔率:丁俊晖升至第二 亨德利排名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1月12日0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爆冷4-6不敌艾伦,爆冷被淘汰出局,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马奎尔,比赛中傅家俊状态出色,两度打出单杆破百最终总比分6-4击败马奎尔。

  由于奥沙利文的出局,赛后的夺冠赔率也发生了变化,中国名将丁俊晖升至第二,在温布利大师赛开赛之前丁俊晖的夺冠赔率只排在第八,不过首轮经受住考验以6-4击败“金左手”威廉姆斯,晋级之后丁俊晖可能先后对阵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不过巫师在首轮中不敌多特出局,现在随着奥沙利文的出局,丁俊晖的晋级之路一片看好,夺冠赔率1赔4也升至第二,仅次于罗伯逊。

  马克-艾伦排名第三,墨菲排名第四,随后是多特,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排在第六,艾伯顿、柯普和马克-金紧随其后,台球皇帝亨德利排在最后一名。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