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玛塔蝉联五届足球小姐 穆里尼奥获得最佳教练奖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1月12日09:25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在北京时间昨天举行的国际足联年度颁奖大会上,巴西女足队员玛塔荣膺国际足联2010年世界足球小姐,连续第五年加冕该奖项。这一前无古人的纪录也使玛塔成为世界足球历史上的第一“女皇”。

  在三位候选人中,玛塔以38.29%的得票率笑傲群芳,三届“世界足球小姐”得主普林茨以15.18%紧随其后,德国新星巴伊拉玛伊获得10%左右的选票位列第三。今年25岁的玛塔拥有出众的个人技术,以及一般女球员难以企及的速度,其精湛的球技为她赢得了“穿裙子的贝利”的美誉。昨天在接过奖杯的瞬间,玛塔喜极而泣。国际足联的主持人指出:玛塔已经成为一座丰碑,一段传奇。

  年度最佳足球教练是国际足联在2010年新设置的奖项。最终,前国际米兰欧冠冠军主帅穆里尼奥力压西班牙的世界杯冠军主帅博斯克、巴塞罗那队的西甲冠军主帅瓜迪奥拉,捧起年度最佳足球教练的奖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