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悄悄加入安东尼争夺战 姚明也成交易筹码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2日11:46

  就在篮网与掘金的三方交易方案被炒得沸沸扬扬之时,另一支球队也悄悄开始了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争夺。据《体育画报》的报道,有知情人士向他们透露, 休斯敦火箭已经向这位全明星前锋发起了追逐。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火箭在当地时间周一已经与掘金队进行过了交易讨论,但双方“并未接近于”达成交易。

  虽然火箭手中并没有像德里克-费弗斯这种足以成为重建基石级别的筹码,但火箭拥有大把能够帮助掘金释放薪金空间的到期合同——1770万的姚明、740万的巴蒂尔以及690万的杰弗里斯。此外,凯文-马丁与上赛季最快进步奖获得者布鲁克斯也都是不错的筹码。

  目前尚不清楚安东尼是否愿意与火箭队续签下一份续约合同。在去年夏天,曾有消息称安东尼愿意接受与火箭续约,但当时的姚明还没有接受导致他现在赛季报销的手术。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