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小罗称会努力表现进国家队 希望征战巴西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2日13:00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月11日体育专电 刚刚回归巴西足坛、加盟弗拉门戈队的罗纳尔迪尼奥11日在球队官网上表示,希望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重回巴西国家队,征战2014年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

  30岁的罗纳尔迪尼奥说:“回到巴西在弗拉门戈队效力,我会尽全力踢好球,球迷也可以对我的表现有所期待。当然,我希望我的努力可以让我重回国家队。”

  罗纳尔迪尼奥曾帮助巴西队获得2002年韩日世界杯冠军。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铩羽而归后,小罗由于状态下滑等因素逐渐淡出了巴西队。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甚至没能入选邓加的23人大名单。

  在南非世界杯后,随着新任主帅马诺·梅内塞斯接手球队,罗纳尔迪尼奥似乎又重新得到了赏识。在巴西队最近一场0:1负于阿根廷队的友谊赛中,小罗重新披挂上阵。

  作为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罗纳尔迪尼奥曾在欧洲联赛效力了10年。此番从AC米兰转会弗拉门戈队,他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至2014年巴西世界杯到期。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