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上海男排战胜浙江 辽宁男排以全胜战绩暂列第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12日15:01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第六轮昨天进行,上海唐朝男排客场3比1力克浙江男排终结两连败。辽宁男排以全胜战绩暂列第一。

  遭遇两连败的卫冕冠军上海唐朝男排本轮客场挑战浙江男排。上海男排打得积极主动,尤其是副攻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本场比赛上海男排加强了跑动进攻,快攻战术打得十分灵活,使浙江队拦网好的优势无从发挥。

  目前,辽宁男排携六连胜的佳绩积17分高居积分榜首位,四胜两负的上海男排积14分暂居第二位。八一队、山东队、江苏队紧随其后。

  作者:李京红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