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勒:金靴奖杯和玩具摆一起 出道时曾是中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2日19:09

    搜狐体育讯 2011年1月11日,梅西夺得了2010年FIFA金球奖,今年世界足球先生总共有五名德国球员入围,他们分别是:克洛泽、拉姆、施魏因斯泰格、穆勒以及厄齐尔。穆勒在世界杯上表现得非常出色,上赛季,在联赛上,也有引人赏心悦目的表现。为此,《慕尼黑日报》记者对穆勒进行了采访。

  记者:穆勒先生,您好,对于您来说,2010年表现得很不错。

  穆勒:是的,去年的确很不可思议,我喜欢那样的时刻。我现在更加期待将来。

  记者:您已经获得了世界杯金靴奖,那么,您把它放在哪了呢?

  穆勒:我很庆幸最终参加了那颁奖典礼(12月份,编者注),我想要这个金靴,因为我很难相信我真的获得了金靴奖。现在,我把它放在了家里,就在玩游戏的那间,它和我的飞镖盘和PS游戏机在一起。

  记者:如果您因为良好的表现而获得嘉奖的话,会怎么做呢?比如说买一个奢侈的东西?

  穆勒:我会仔细审视获得的奖赏,并且扪心自问:我有必要为了一个钟而花大量的钱吗?我并不会控制不住自己去买一些非常贵的商品。拜仁有一个很伟大的汽车赞助商,因此我没必要去买一辆超级好的车。如果我看到有什么东西能丰富我生活的,我确定我能够承担的起它,我不用担心通过省钱来买它。因为我对现在的生活感到很舒适。

  记者:您最奢侈的东西是玩游戏的房间吗?

  穆勒:正如很多年轻人一样,我的房间里都是游戏。但是,这些游戏设备通常都用不到,因为我很多时间都花在了坐交通工具上。

  记者:2010年对您来说发生过很多,那么什么是最难忘的呢?

  穆勒:世界杯最难忘。进入国家队的感觉太特别了。当我被国家队征召时,我想,现在就是我表现的时刻了,因为我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够为国家队效力,现在梦想实现了。

  记者:您在青训队时曾经是一名中后卫,但是现在您却出现在了前场,那么您是如何看待现在的位置的呢?

  穆勒:现在的位置给你更多自由度,在右边,有时很难打进一个进球。

  记者:但罗本的位置是在右边的。

  穆勒:只要他和里贝里都保持健康并且能够适应比赛的话,铁定会出现在比赛中,到时,我就可能会出现在中路,这个位置对我来说是最好的。

  记者:教练是否许下了“穆勒会一直首发”的诺言呢?

  穆勒:我会努力争取一直首发的,现在,我的状态不错。

  记者:您对2022年世界杯有何期盼?

  穆勒:我的兄弟正在期待我参加的最后一个世界杯。如果我仍然能够出现在2022年世界杯赛场上的话,就必须要保持像现在这样的良好状态。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