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韩国名哨吹罚中卡之战 执法严格曾罚下李玮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1月12日23:15

  亚足联昨天公布了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执法裁判名单,韩国名哨金东进将作为主裁判执法本场关键战。

  除了金东进担任主裁之外,第一助理裁判和第二助理裁判也同样来自韩国,他们是郑海晟和张俊模。第四官员为伊朗的法哈尼。2008年,金东进在亚冠联赛中执法过北京国安与越南南定队的比赛,而当时国安队的主帅则是他的同胞李章洙。在那场比赛中,金东进曾将越南队的压线球判为进球有效,但在比赛中将越南南定队的球员罚出场。而在2009年世预赛资格赛中国队与越南队的比赛中,金东进曾作为主裁判执法。那场比赛中,中国队轻松取得了胜利。金东进的执法风格偏严,曾在一场中超比赛中将李玮峰罚出场外。

  另外,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昨天为中科之战的主裁风波盖棺定论:澳大利亚主裁判威廉姆斯将在接下来的亚洲杯中继续执法,他在中科之战中作出的判罚不可能更改。更让科威特人郁闷的是,他们不仅上诉不成,反而得到了一个坏消息:因恶意报复中国队的杨旭,当场被红牌罚下的中后卫纳达将被禁赛两场。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