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足协高层放话不到最后不放弃 希望还在自己手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03: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2日多哈报道) 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0-2不敌东道主卡塔尔,小组出线形势已经非常微妙。赛后督战的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表示,“球队的斗志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技战术特点没有打出来。”肇俊哲微博:我们还有机会>>

幻灯:中国0比2卡塔尔精选 国足惨败终结一记录

  尽管中国队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是于洪臣还是对球队的斗志给予了肯定,他说:“大家都非常敬业,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这就是我们要追求的,比赛把自己水平发挥出来发挥不出来原因很多,比如心理承受能力、战术能力等等。比赛的斗志没有问题,只不过技战术特点没有打出来。”

1.您如何看国足0-2不敌卡塔尔?





2.您如何看国足出线前景?




查看结果

  足协把这次亚洲杯视为是世界杯预选赛的一次大练兵,于洪臣再次重申这样的观点,他说:“亚洲杯作为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一个阶段性的任务,我们认为锻炼价值很高。比赛还没有打完,下场比赛肯定要全力以赴,只要准备充分我们还有机会。”

中卡之战球员评分:杨昊最高分 高洪波蝉联最低

  于洪臣也承认中国队为年轻付出了代价,“心态上确实发生了一些变化,毕竟球队很年轻,其实任何球员在这种比赛中心态都会有变化,可能老球员适应快一点,年轻队员慢一点,这正是我们需要的锻炼机会。”

  对于中国队的出线前景,于洪臣还是表示了谨慎的乐观,他说:“我们的希望还在自己手上,我们不会把希望去寄托在别人身上,谁平了或者谁输了会怎样,球队的心态不错,你们放心,我们一切都正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