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正图文直播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VS多特冲击4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2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将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将迎战多特,冲击四强。搜狐体育将从21:30开始图文直播本场比赛。

    【图文直播间】【签表】【赛程】【前瞻

  首轮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不错,面对近期势头强劲的威廉姆斯,丁俊晖整场比赛都是控制着主动权,最后拿下比赛。多特首轮表现同样不俗,面对结束禁赛强势复出的希金斯,多特竟然最终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对手,爆出首轮一大冷门。

  上赛季两名选手都有复苏的表现,丁俊晖表现不错,而多特则是在世锦赛上令人意外的杀进最后的决赛,而本赛季两名选手都是比较低迷,积分榜上丁俊晖排名第四,多特排在第十位。从状态对比上看两名选手都是处在恢复时期,但丁俊晖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特别是小晖技战术上并不惧怕多特这样类型的选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