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伊朗队逆转伊拉克 亚洲杯首轮结束东风暂压西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1月13日11:23

  【深圳商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亚洲杯结束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争夺,伊朗队以2比1战胜上届亚洲杯冠军伊拉克队,至此参加此次亚洲杯的所有队伍都已经全部亮相。东亚四强在与西亚队伍的直接对话中,以2胜2平保持不败。

  东亚队伍中,率先亮相的是中国队,他们以2比0力克科威特队,为东亚赢得开门红。韩国队在与巴林队的对话中,凭借前锋具子哲的梅开二度,也获得了胜利,比分是2比1,这也是韩国队23年来首次在亚洲杯首场比赛中取胜。略显郁闷的是日朝两队,作为三届亚洲杯霸主的日本队,本是本届比赛夺标的最大热门,就在外界普遍认为他们将兵不血刃取得首胜时,他们却险些被国际排位104的约旦队爆冷取胜,幸亏吉田麻也补时进球,才让日本队保住了金身。最后一个亮相的是朝鲜队,他们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中,他们在第7分钟就由郑大世获得了点球良机,本来可以轻松获得领先,但队长洪映却将球打在了横梁上,他们的士气急转直下。接下来的比赛中,阿联酋队数次获得破门良机,要不是门将李明国的出色发挥和运气的眷顾,他们或许尝到了开门黑。

  不过初次亮相的不败,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一路走强,第二轮,4支东亚队伍都将迎来严峻的考验。能否杀出重围,这一轮的比赛结束后就会见出分晓。

  (特约记者 徐平)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