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年FIFA金球奖 > FIFA金球奖评选动态

FIFA金球奖中“谜案”多 高洪波否认投票给哈维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1年01月13日13:37

  高洪波在金球奖评选中的投票给了谁?11日,在多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谈到了金球奖评选,他说自己对投票毫不知情,同时表示“很多媒体关于我的决定和说法,都是主观推测的”,让人感觉充满了火药味。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我把票投给了哈维。 ”高洪波的票究竟投给谁了?他为何不知道自己把票投给了哈维?据悉,国际足联金球奖评选活动,投票时组织方不是直接联系国家队主教练和队长本人,而是联系各会员协会的外事部门。如此一来,高洪波和杜威本人究竟有没有参与投票就成了问题,而最终的票数结果可能有不少水分。不过,高洪波的回答并没有结束,他带着十足的火药味说道:“我也挺纳闷,出现在报道上的一些事情,我却不知道。我很抱歉,很多媒体上说我的决定和说法,都是媒体的主观推测。在这个问题上,我无法给你满意的答案,请原谅。 ”(徐明)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