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大师赛-柯普状态神勇6-1马克金 半决赛战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06: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在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1/4的一场比赛中,“散弹枪”柯普状态神勇,6-1横扫马克金成功晋级大师赛半决赛,将和丁俊晖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之前的比赛中两名选手晋级有些相似,马克金是淘汰了卫冕冠军新生代天王塞尔比,而柯普也同样是将新生代天王墨菲淘汰出局,两米选手相遇第二轮,也就是说铁定一名选手将晋级半决赛,成为了本届温布利大师赛最大的黑马。在积分榜上柯普排在第十三位,而马克金则是排在第十六位上,实力对比上散弹枪柯普稍占优势,有望晋级半决赛。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选手上来打的都比较谨慎,比分差距始终没有拉开,更多时间进行的是防守争夺,关键的彩球争夺上柯普占据上风,68-53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柯普的进攻威力在这局开始有所展示,经过了开局阶段的防守争夺后,柯普上手单杆拿下66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主动权依旧是掌握在柯普手中,尽管马克金多次尝试拼球上手,但是糟糕的手感始终没有能够形成连续得分,73-28柯普再胜一局,总比分3-0遥遥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比赛和上局非常相似,柯普掌握主动权,马克金在进攻和防守两端全部受制,没有能力打破局面,89-53柯普再胜一局,总比分4-0领先了,比赛奔着横扫而去。第五局比赛中,连丢四局的马克金在这局终于有所表现,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02分,稍稍挽回点颜面,总比分1-4落后。第六局比赛中,马克金上局的强势成为了昙花一现,这局进攻上又是失误连连,主动权再一次掌握在柯普手中,67-19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5-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柯普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鼓作气70-40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6-1横扫马克金,晋级半决赛后将对阵丁俊晖。

  附:柯普6-1马克金具体比分

  68-53, 107-15 (66), 73-28, 89-53, 17-110 (102), 67-19, 70-40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