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沙特0-1负约旦 亚洲杯三冠王小组赛第一个出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1月14日09:16
  换帅如换刀的规律,昨晚在亚洲杯赛场上并不灵验。在亚洲杯B组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刚刚换帅的沙特队以0∶1败给约旦,以两连败的战绩排名小组垫底,成为本届亚洲杯首支小组出局的球队。

  作为三届亚洲杯冠军,沙特队首战便爆冷1∶2败给叙利亚,葡萄牙主帅佩塞罗也无奈被解职,成为本届亚洲杯中首位下课的教练,而救火教练纳赛尔则第5次成为沙特主帅。面对首战中1∶1逼平日本的约旦队,沙特队一开场就大举进攻,第15分钟,沙特获得快速反击机会,哈齐兹接右路的传球头球攻门,可惜被门将扑出底线。

  凭借稳健的防守顶住沙特的猛烈进攻后,约旦在第41分钟取得了进球。拉赫曼在左路拿球,距离球门约35米处起脚射门,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后坠入死角。下半场,沙特队使用三前锋加强攻势,第75分钟在右路打出精妙配合,可惜约旦门将抢在沙姆里射门前飞身将球抱住,化解了危机。

  此战过后,两战皆负的沙特队已提前出局,而一胜一平的约旦队积分达到4分,17日晚他们将迎来与叙利亚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