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举行 黑龙江省硕果累累获表彰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1月14日07:45
  本报讯(体宣 记者谭湘竹)13日,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在11日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省体育局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10年度全年贡献奖”和“第十六届亚运会贡献奖”。

  据悉,我省各地市体育局和优秀运动员也得到体育局的多项表彰。运动员李艳凤、王镇、张健、庞清、佟健、郭璠,教练员张景龙、刘云峰、张建伟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哈尔滨市体育局、齐齐哈尔市体育局等14个单位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10年度全民健身活动优秀组织奖。哈尔滨市香坊区文体局、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文体局等20个单位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2010年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此外,在11日“2010中国田径绿荫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中,省体育局获得世界冠军最佳输送奖,李艳凤和张景龙分别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和最佳教练员奖。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