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称亚冠是重中之重 赞恒大最有实力问鼎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22:31

    搜狐体育讯 昨天晚上8点半,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一起赶到了泰山队在海口的驻地。尽管孙国宇另外一个身份是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助理,几天后还要返回济南参加集团的职代会,但他仍然坚持到海口与球队多待几天。因为上火,今天孙国宇的声音已经变得嘶哑起来,“没办法,赛季前的各种事情太多。”面对记者提出的专访要求,一天内要处理很多事情的孙国宇有些为难,但思虑再三,他还是同意挤出20分钟的时间,他甚至打趣说:“看来我睡午觉的打算也泡汤了。”

鲁能海南备战花样百出(查看组图)

  “新赛季要打好亚冠”

  尽管已经在联赛里四度夺冠,但鲁能泰山队却一直不能让球迷们完全满意,还会不时遭到某些省球迷的调侃,为什么?就是因为亚冠的成绩不好,多次酿出“惨案”,才让泰山队腰杆不能完全挺直。对此,孙国宇坦承,亚冠成绩不够理想已经成了大家的一个心结。“所以说,我们应该要在新赛季亚冠比赛中有所突破,只有那样,才能彻底扭转球迷和媒体对我们的印象。”距离3月2日客场与全北现代的亚冠小组赛首战已经时日不多,孙国宇表示,俱乐部的队伍组建和对亚冠对手的情报搜集工作已经全力展开,“这两项任务是我们近期工作的重点,而在新赛季,亚冠联赛是重中之重的任务。”

  外援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决定泰山队亚冠比赛的成绩,这一点孙国宇有着清醒的认识,“队伍组建的重点又落在了外援的引进上,因为我们新赛季要多线作战,因此必须挑选适合我们队的、能够完成双线作战任务的外援。”在安塔尔和莱昂确定留队的情况下,孙国宇希望球队能够用满剩下的3个外援名额,“我们的目标是中后卫和前锋,最近外援筛选的工作一直都没有停过。毕竟现在时间非常紧迫了,亚冠联赛第一次报名在2月1日,第二次补报在2月23日,所以我们要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引进外援。目前我们正在加紧联系锁定的外援,希望他们尽快过来。”至于球迷们关心的鲁能新外援到底来自哪个国家,孙国宇没有给出答复,“不签约我们就无法公布,希望球迷们能够耐心等一等,并体谅我们。”

  尽管中后卫的位置上鲁能已经引进了汪强,但鲁能还希望再引进两名外援中后卫,“新赛季要多线作战,这就让我们对储备更多的高水平球员充满了渴求。同时,在同一位置上有多名球员也可以激活球队的良性竞争机制,只有这样才能让球队充满活力。去年球队的内部竞争氛围很强,这支球队没有谁是不可或缺的,以前看起来不会打主力的年轻队员通过自己的努力也会获得出场机会,球队营造了一种良性的竞争机制。”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