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哈灵顿担任新的角色 宣布为首位R&A高尔夫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0:38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两届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被宣布为R&A首位高尔夫大使,他将利用其在全球高尔夫的地位促进高尔夫运动管理机构的工作。

  39岁的都柏林人三年前在伯克戴尔成为自1906年詹姆士-布瑞德(James Braid)以来首位成功卫冕英国公开赛的欧洲高尔夫球手,他将在其旅途中促进以圣安德鲁斯为基地的高尔夫管理机构的工作。

  R&A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说:“哈灵顿是这项运动的行为榜样,当他奉献自己的时间支持我们高尔夫的发展以及规则教育活动时,我们认识到其潜力可以达到尽可能广泛的受众。他积极参与到争取高尔夫重新回到奥运大家庭是我们申奥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两年前,哈灵顿与马特欧-曼纳瑟罗、魏圣美以及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一道向国际奥委会做最后陈述,最终高尔夫时隔一个多世纪之后,将于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重返奥运会。

  哈灵顿担任新的角色之后,将在R&A资助的高尔夫发展项目里指导年轻球手、出现在高尔夫规则多媒体作品里、推广高尔夫礼仪、参加生物装备测试会议,以及支持R&A基金会的工作等。

  “在我的高尔夫运动发展过程中,R&A一直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从孩提时打比赛到参加业余赛事,到赢得英国公开赛,”哈灵顿说,“我感谢一路上以来他们提供的指引和机会。我很高兴有机会做一些正面的事情回馈这项运动,特别是在全世界那些还处于高尔夫发展初期的国家里,向男孩和女孩们介绍高尔夫,他们因此能够从这项运动传授给你的价值中受益。”

  “我一直吃惊于R&A对全球这项运动所做的工作,从制定规则、高尔夫礼仪到其它方面。我学到的越多,我就越想参与到他们的工作当中,在我既定的全球日程表的前提下,我会很好的辅助他们在全世界开展的各个项目。”

  担任高尔夫大使的哈灵顿做出的第一个行动是宣布R&A将继续支持爱尔兰草根发展计划,这项计划未来三年将投资超过20万英镑。(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