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进四强 丁俊晖雄心勃勃剑指冠军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1月15日08:10

  2011年温布利大师赛冷门不断,包括奥沙利文、希金斯等高手在内的6名种子选手首轮出局后,丁俊晖昨天凌晨顶住多特的挑战,6:2战胜对手晋级四强。赛后丁俊晖豪气十足:“希望能够赢下所有的比赛。”

  对阵多特,丁俊晖应该有着相当大的胜面,无论是交战纪录,还是过去几年多特的战绩,都在丁俊晖之下。“但我从来都不会小看多特。”2006年的世锦赛冠军多特,常年都和希金斯一起练球,相持球的能力甚至不逊色“苏格兰巫师”。

  慢慢爬出谷底,潜心复苏的心路历程,丁俊晖比谁都更能理解。“这段时间练得很有规律。我不会去想多特以前的荣誉,或者说他曾受的挫折,我只是想在球台上击败我的对手。”比赛一开始丁俊晖便获得了3:1的领先,在比赛中充分显示了把握机会的能力。中场休息后,丁俊晖又连下三城最终6:2锁定胜局,率先晋级四强。

  今年的温布利大师赛冷门不断,此前未被列为夺冠热门的丁俊晖,机会大好。“我的感觉很不错。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提升自己的比赛专注力。”这是丁俊晖第二次打入大师赛四强。上一次他更进一步,还闯入决赛。但在决赛中惨败奥沙利文泪洒赛场,成为他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每一项赛事之前,我都会告诉自己这是新的开始。”丁俊晖已不再纠结于过去,“更有意义的,是你即将面对的一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