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老虎伍兹擅闯前妻住所 偷看艾琳日记引醋意大发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1月15日08:52

  对于男人而言,曾经最爱的女人向其他男人投怀送抱,这是一种什么滋味?美国媒体近日爆出伍兹上个月擅闯前妻住所偷看她的新恋情日记,难道老虎也吃醋了?

  借口孩子东西 在前妻家

  伍兹和前妻艾琳·诺德格林离婚后,原本人们以为两人的恩怨会就此告一段落,然而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又爆料称老虎上个月在没有得到前妻艾琳同意的情况下擅自闯入艾琳的住所大肆搜刮她的文件以及日记。

  该报道称,伍兹的这一侵犯他人隐私的行为发生在感恩节后的去年12月初,当时艾琳并不在佛罗里达的家中,由伍兹负责照看他们的两个孩子。值得一提的是,伍兹在擅闯艾琳住所后竟然用两个孩子作为借口,辩解称“他们有些东西留在了艾琳家,我必须去取回”。

  艾琳和南非一男子 坠入爱河

  虽然这个借口以常理来看能站得住脚,但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伍兹在艾琳家还留下了翻查艾琳私人文件和日记的痕迹,而艾琳的日记中包含了一些她与伍兹离婚的细节以及有关她新恋情的隐私消息。

  我们无法得知伍兹这次潜入前妻的住所是否因为醋意大发,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英国《太阳报》上个月报道正在南非罗林斯大学上课的艾琳和一位35岁的同校南非男子坠入爱河并打得火热后仅仅一天,原本在雪佛兰世界挑战赛中遥遥领先的老虎就在决赛轮犹如梦游,最后惨遭翻盘无缘冠军。从这一点来看,说伍兹对艾琳的未来漠不关心很不现实。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