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肯两双马刺迎五连胜 布莱尔18+13送小牛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11:40
牛马大战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一场焦点大战中,马刺主场以101-89大胜小牛,喜迎5连胜,而小牛则是遭遇4连败。邓肯得到16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大前锋布莱尔的18分页刷新了赛季新高,同时他也有13个篮板。

  四节比分:(马刺在后):19-27、23-30、19-28、28-16。小牛一边,基德得到7分、3助攻;马里昂14分、10篮板;钱德勒8分、2篮板;特里9分、4篮板。马刺一边,邓肯16分、12篮板;吉诺比利11分;帕克18分、6助攻;杰弗逊7分、5篮板;布莱尔18分、13篮板。

  德国人诺维茨基继续因伤缺阵,这也让小牛进攻端总是找不到可以信赖的人,本赛季前两次交手,两队各胜一场。首节,“法国跑车”帕克可谓开足马力,他一人砍下10分,而邓肯与大前锋布莱尔完全掌控内线,他们两人各自贡献6分,第一节结束,马刺以27-19领先小牛8分,其中基德砍下的5分居然是全队最高。

  第二节,阿根廷人吉诺比利成为马刺队的指挥者,他一人砍下6分带领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分以上,对于“腰刀”的突破,小牛毫无办法,无奈之下,小牛后卫特里只能故意犯规,对此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很是不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马刺上半场三分球9投5中,命中率高达55.6%,半场结束,马刺凭借着吉诺比利砍下的9分以57-42领先15分。

  第三节,邓肯一人砍下10分,同时他更是迫使小牛队的大前锋钱德勒身背5次犯规,而他的一次暴扣更是十分精彩。凭借着“石佛”的出色发挥,小牛本节战罢已经将比分改写为85-61、领先24分。最后一节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101-89、马刺喜迎5连胜。

  马刺队首发:杰弗逊、邓肯、布莱尔、吉诺比利、帕克

  小牛队首发:基德、马里昂、阿金萨、钱德勒、史蒂文森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