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皇马欲擒阿梅利亚 国米齐心大炒博洛尼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5日14:39

  冬歇期刚结束,球员体能状况较好,强队人员储备充足,不惧怕一周双赛。本周,皇马和国米都要经历杯赛和联赛的双赛,看好两支豪门在各自联赛以两球优势获胜。

  皇马阵容之豪华冠绝西甲,卡卡复出使主帅穆里尼奥用兵有了更多选择。周五凌晨,皇马和阿梅利亚分别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主场获胜,相对而言,这对阵容单薄的阿梅利亚消耗更大。地中海运动会球场成为客队福地,阿梅利亚本赛季至今在西甲主场没有胜绩。C罗、厄齐尔、迪玛利亚和本泽马领衔的皇马攻击线状态正佳,板凳上还坐着卡卡、莱昂和格拉内罗等超级替补,皇马客场以两球优势战胜阿梅利亚不是难事。

  新主帅莱昂纳多上任后,国际米兰在意甲和意大利杯取得3连胜,但每场都有失球。本周末,莱昂纳多可能会重点加固防守,卢西奥、齐沃、科尔多巴和莫塔等中后场主将并未参加意大利杯,他们有足够体能征战意甲。加强防守不会忽视进攻,埃托奥在意大利杯梅开二度,他在意甲解禁复出更能加强国米的进攻火力。与前任贝尼特斯相比,莱昂纳多使国米队内气氛和谐了不少,同贝尼特斯水火难容的蒙塔里不再闹转会了。将帅齐心,国米本轮在主场有望以两球优势击败博洛尼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