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Callaway最新RAZR X系列铁杆 延续其市场统治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18:30

  RAZR X铁杆在超过10年的时间内,Callaway的招牌系列铁杆X Series使得这个品牌成为了铁杆产品中最具统治力的生产商之一。从X-12到X-24 Hot,Callaway将容错度和力量注入到了“提升表现力”的型号中去,同时高阶水平的球员所用型号则被赋予了更多的球路塑造的感觉。

  现在,你可以向X系列铁杆说再见了,然后向3款新的RAZR系列铁杆打招呼了。的确,在新的铁杆的背部也有一个X,但这些铁杆相比于之前的X系列则是完全在一个不同的平台基础上打造的。


  RAZR X铁杆是一款提升表现力级别的铁杆,有着巨大的打击区。取代了原先的X-22和X-24 Hot铁杆,标准的RAZR X全套的八支球杆中的每一支都采用了新的可变杆面厚度技术,可当你击球点错失中心位置时使得打击区变得更薄。这个技术扩大了甜区,使得偏差击球时的球速也能得到保存。从杆面上以及其它不重要的位置上移除的重量被移到了球杆背部,成为了新的类似“华夫饼干”状的30克重的重量块。

  Callaway公司的产品设计总监卢克-威廉姆斯(Luke Williams)这么解释:“我们在背部增加了额外的重量块,因此那不算是底部的一部分。它脱离于底部,所以在杆头滑过草皮时它不会影响杆头的走势。”同时在球员瞄准击球时也看不见。

  新的RAZR X铁杆的重心位置比之前的X-22的要低了12%,深了15%,因此如果杆面上的击球点更低的话,球能飞得更高。另外,由于重心如此的低,Callaway的设计师们得以能够加强了RAZR X铁杆的杆头角度,从而使得击球距离能更远。

  RAZR Tour铁杆同样的RAZR重量块系统还能在新款的RAZR Tour上找到,RAZR Tour铁杆是专为高水平球员以及中差点球员设计的。

  “我们所做的就是维持住更窄的底部宽度,这是高水平球员所青睐的,”威廉姆斯说到。“但是通过在铁杆上更低和更深的空腔上放置重量块,我们得以将铁杆的重心变得更低和更深。”然而我们注意到,在Tour型号上,被重新放置的RAZR重量块更小。

  RAZR X Tour铁杆相比于RAZR X,杆面后移更少,但是由于重心被设置得更低更深,Callaway提高了RAZR X Tour铁杆的杆头角度。

  RAZR X Forged铁杆更多的驻场球员、巡回赛职业球员以及低差点球员将在RAZR X Forged锻造铁杆上找不到多少杆面后移,但他们可以获得足够的击球感觉,因为这些锻造铁杆是用1020号碳素钢打造成的。

  在这些杆后部的“华夫饼干”纯粹是装饰,因为RAZR X和RAZR X Tour上的RAZR重量系统与RAZR X Forged铁杆上完全不是一回事。拥有窄的底部以及细的背线的RAZR X Forged铁杆在击球瞄准时有着经典的外形。

  “这是我们这系列铁杆中唯一的锻造货,”威廉姆斯称。“因此它有着锻造型铁杆特有的击球感觉(这是许多职业球员喜爱的),上面还有我们新的Competition沟槽,在这款铁杆上我们可以把沟槽锻造进杆面上。相比于铸造,我们在锻造中能更有效地控制沟槽。”

  零售价格方面,RAZR X为699~899美元;RAZR X Tour为799~899美元;RAZR X Forged为899美元。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