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英媒盛赞丁俊晖表现 德比决战必将掀起收视狂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08:08
组图:晋级决赛见证王者归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1斯诺克大师赛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6-3完胜柯普和傅家俊会师决赛,赛后英国媒体对丁俊晖的表现大加赞扬,称决赛的德比战必将掀起收视狂潮。

  斯诺克官网:丁俊晖和傅家俊相遇在最后的决赛,势必将吸引全球大量的电视收视率,特别是在斯诺克已经普及的中国。2007年的泪水已经成为了过去,丁俊晖如今有实力去冲击冠军。丁俊晖表示“亚运会上的实力迎来了复仇的机会,从来没有在职业赛最后的决赛中对阵中国选手,压力肯定会很大但只想打好比赛,赛前曾经和傅家俊开玩笑说决赛相遇,没想到成为了现实,将进行一场精彩的对决。”

  天空体育:已经赢得了四次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目前将冲击大奖赛的冠军,2007年不愉快的经历已经成为了过去,当时的少年已经逐渐成熟,33岁的傅家俊也将要冲击自己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丁俊晖对阵傅家俊的决战,在远东地区有可能将有超过一亿观众收看,对于决赛丁俊晖表现,“傅家俊今天表现非常好,自己将全力以赴。”

  BBC:2007年大师赛亚军丁俊晖,将有机会复仇去年12月份亚运会告负之仇,傅家俊和丁俊晖都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会师最后的决赛,丁俊晖冲击自己第五个职业赛冠军,而傅家俊则是力争在大奖赛之后,再夺得一个职业赛冠军头衔。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