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高洪波:邓卓翔上或不上 也许只是我们的烟幕弹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1月16日09:46

   根据国足连续三天的备战训练,高洪波似乎打算拿下饱受质疑的前腰邓卓翔。不过面对媒体,高洪波还是玩了一把“太极”,“邓卓翔上或者不上,也许只是我们的烟幕弹”。

  从备战中乌之战的三堂训练课看,国足将变阵442,让郜林和杨旭联袂锋线的可能已接近90%,同时高洪波也亲口表示,将由“蒿俊闵来顶替停赛的曲波”。

  更重要的调整可能来自中轴线。在14日的训练课上,邓卓翔被汪强不慎踩到脚面受伤,再也没有出现在训练中。有消息称,这位中场核心可能无缘中乌之战。更有来自国足内部的消息称,因为要增加一名前锋,高洪波本身就初定让邓卓翔回到替补席,保留中场的双后腰配置。对此高洪波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不管是荣昊可能存在的伤势(中卡之战中伤及膝盖),还是邓卓翔的意外受伤,都可能是烟幕弹,“请原谅我不能在赛前向媒体坦白一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