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伤兵满营受联盟特例 火箭允许约过工资帽签球员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1月16日09:57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纪事报》消息,火箭篮球事务执行副总裁萨姆·辛基确认联盟已经批准了火箭因为姚明伤停全赛季而申请的伤病特例,伤病特例的总价值为576.5万美元。

  由于姚明再次手术,本赛季比赛他已不可能复出。火箭特向联盟申请了伤病特例,在一段时间的等待后好消息传来。联盟规定,伤病特例是一个允许球队在超工资帽的情况下签约自由球员的特例,伤病特例可以用于一名球员的签约或交易,但是不能是多名,具体金额在中产阶级条款和该球员年薪一半两个数额间取小。

  2009年,火箭就因为姚明受伤而获得了一个伤病特例,当时他们用这一特例签下了自由球员阿里扎。 (田黄)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