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理查德森21分魔术止两连败 乐福两双难救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1:41
魔术胜森林狼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客场作战的奥兰多魔术以108-99击败森林狼,终止两连败。霍华德得到16分、9篮板,贾森-理查德森得到21分。

  四节比分(魔术在前):20-29、28-26、33-18、27-28。魔术队一边,贾森-理查德森21分、3篮板;霍华德16分、9篮板;巴斯10分、4篮板;特科格鲁9分、5篮板;雷迪克21分;阿里纳斯7分;安德森15分。森林狼队一边,乐福11分、15篮板;布鲁尔23分、3篮板;里德诺19分、6助攻;特里沃9分。

  两连败的魔术近来很是不顺,客场挑战森林狼,他们首节又以20-29落后,森林狼小前锋布鲁尔一人贡献8分,魔术队的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8分。第二节,魔术主力阵容依旧萎靡不振,而森林狼则是越打越顺,凭借着本节末端打出的一波9-3的小高潮,森林狼半场结束依旧以55-48领先魔术7分。

  第三节,魔术突然打出一波12-3的小高潮将比分扳为58平,其中贾森-理查德森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再加上特科格鲁本节贡献的7分,魔术成功将比分反超为81-73。最后一节,魔术牢牢将场上局势握在自己手中,随着雷迪克命中两记三分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比赛彻底失去悬念。108-99,魔术终止2连败。

  魔术队首发:贾森-理查德森、霍华德、巴斯、尼尔森、特科格鲁

  森林狼队首发:乐福、约翰逊、里德诺、米利西奇、布鲁尔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