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22时图文播大师赛决赛 中国德比丁俊晖VS傅家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12: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就将打响,晋级决赛的分别是丁俊晖和傅家俊两位中国选手,斯诺克职业赛历史上首次决赛中国德比战。搜狐体育将从22时开始图文直播本场比赛。

    【图文直播】【前瞻】【赔率

  从近期状态和整体实力上来看丁俊晖稍占优势,但两名选手知根知底,技术层面影响较小,主要较量在考验心理素质。

  本届比赛两名选手表现都非常不错,丁俊晖首轮力克强敌威廉姆斯,第二轮又是三杆破百击败多特,随后轻取柯普之后成功晋级决赛。而傅家俊晋级之路同样表现出色,首轮6-4击败马奎尔,第二轮面对实力不俗且难缠的艾伯顿,傅家俊竟然取得了6-0横扫的胜利,半决赛中又击败了近期势头凶猛的艾伦,和丁俊晖会师决赛。

  四次夺冠排名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四位,这样的成绩在当今斯诺克球坛达到的没有几位,可以说丁俊晖是当今斯诺克球坛的顶尖选手。傅家俊虽然曾经被称为神奇小子,曾经被看做是亚洲第一,但33岁的香港名将目前只拿下了一站排名赛的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也已经跌出TOP16,从这点来看和丁俊晖有差距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看好丁俊晖获得冠军
傅家俊夺冠可能性更高
中国德比真正赢家是中国
  
(责任编辑:汀苑)

搜狐体育

3627粉丝

关注

汀苑

175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