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预计首发:两新人补伤兵空缺 郜林杨智回归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6日15:16

  华奥星空多哈1月15日电(记者 张锐)明晚中国队就将迎来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对手是目前排名A组第一的乌兹比克斯坦队。中国队此役净胜对手两球才能确保小组出线。硬仗当前,国足却遭遇了伤兵和停赛等诸多打击,这对于高洪波的排兵布阵也是一个不小的难题。

  明天中国队必须净胜对手两球才能确保出线,在缺失主力的基础上,又要提高进攻力,这对于高洪波来说确实难度不小。先说赵鹏的缺阵,在赵鹏上一场比赛拉伤了大腿之后,高洪波就一直在训练中沿用杜威和李学鹏的组合,李学鹏是首次入选国家队,此前和杜威从未一起搭档参加任何比赛。高洪波能够舍弃之前有过很多国字号比赛经验的汪强,而去演练“威鹏”组合,说明他对李学鹏有着足够的信心,明天李学鹏很有可能爆冷首发登场,另外两名边后卫荣昊和张琳芃目前状态正佳,他们二人也是国足不可撼动的组合。

  中场方面因为曲波的停赛和邓卓翔的受伤,也将发生不少变化。首先,在前腰的位置新人汪嵩将担纲起在中国队前场进行组织进攻的重任,一旦中国队进攻火力不足,另一名替补的前锋可能上场,实行双前锋的战术。两个边前卫则分别由于海和蒿俊闵担任。事实上蒿俊闵的能力并不在曲波之下,只是由于此前在德国上场时间不多,主教练高洪波担心他的状态,才没有让他在前两场比赛中首发。在今天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那句“蒿俊闵比曲波更好”,足以看出主教练对他能力的信任。两个后腰将由杨昊和赵旭日担任,这也是高洪波这届国家队最常使用的后腰组合。

  在前锋的位置上,郜林将再次首发,他将肩负起为国足攻城拔寨的重任,本届亚洲杯上中国队的前锋线还没有功进一球,明天的比赛也是锋线球员为自己证明的机会。

  国足预计首发:

  门将:杨智

  后卫:荣昊、杜威、李学鹏、张琳芃

  中场:于海、杨昊、赵旭日、邓卓翔、蒿俊闵

  前锋:郜林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