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阿曼军人执法中乌大战 曾经红牌将韩国中卫罚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1月16日11:07
  亚足联公布了小组赛第三轮的裁判员名单,中国队生死之战的主裁判是来自阿曼的阿卜杜拉·阿尔希拉里。

  阿尔希拉里今年40岁,是阿曼的皇家军队的一员,他的国际级裁判生涯始于2002年。阿尔希拉里本届亚洲杯曾执法韩国队与巴林队的比赛,对比赛中的身体对抗判罚很严格,在比赛最后时刻他出示红牌将太极虎的中卫郭泰辉罚下,同时判给了巴林队一个点球,在赛后引起了韩国方面的较大不满,这一点或许不利于乌兹别克队的硬朗风格。卡塔尔队与科威特队的比赛,主裁判是来自新加坡的阿卜杜尔·马利克,今年42岁,曾执法了日本队与约旦队的比赛。

  亚足联还公布了对日本队守门员的处罚。日本队为了川岛永嗣的红牌,向亚足联递交了抗议书。亚洲杯总监、日本人铃木德昭昨天表示:“裁判员的当时的处罚,就是最后的决定。日本足协的抗议书不会递交给纪律委员会。川岛永嗣禁赛一场的决定不会更改。”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王纪强 赵睿

  (快报多哈专电)

  作者:王纪强 赵睿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