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莫雷诺因走私海洛因在美落网 曾执法韩日世界杯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1月16日16:30

  新华社电 一名曾执法世界杯足球赛的裁判因走私海洛因日前在美国纽约落网。

  据美国媒体北京时间昨天报道,这名落网的绿茵赛场法官名叫拜伦·莫雷诺,来自厄瓜多尔。

  莫雷诺是去年9月从厄瓜多尔飞到纽约肯尼迪机场时被美国海关抓获的。他当时被查出身上捆绑着10包装有海洛因的塑料袋子,毒品重量近5公斤。

  美国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发言人说,莫雷诺14日已在纽约布鲁克联邦法院上承认了走私海洛因的事实,他将面临63个月的牢狱生活。法庭目前尚未确定对莫雷诺的宣判日期,也不准保释。

  莫雷诺2002年世界杯期间执法了意大利队对韩国队的比赛。那场比赛他将意大利队的托蒂罚下场,将托马西的入球判为无效,还在一开场就给了主队韩国队一个点球。结果韩国队加时赛以2比1淘汰了意大利队。韩日世界杯后,他因在厄瓜多尔国内联赛中严重违反裁判纪律,被本国足协处以停止执法20场比赛的处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