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丁俊晖动态

大师赛丁俊晖神勇单杆破百 半场6-2领先傅家俊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02:07
丁俊晖悠然自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1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打响,决赛将上演中国德比,由丁俊晖对阵傅家俊,在双方上半场八局比赛中,丁俊晖表现出色单杆破百总比分6-2领先。

  本届比赛两名选手表现都非常不错,丁俊晖首轮力克强敌威廉姆斯,第二轮又是三杆破百击败多特,随后轻取柯普之后成功晋级决赛。而傅家俊晋级之路同样表现出色,首轮6-4击败马奎尔,第二轮面对实力不俗且难缠的艾伯顿,傅家俊竟然取得了6-0横扫的胜利,半决赛中又击败了近期势头凶猛的艾伦,和丁俊晖会师决赛。

  首局比赛中,傅家俊开球后长台拼球失误,随后丁俊晖上手拿下16分,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中。傅家俊安全球不到位,丁俊晖拼球打进红球再度上手,随后小晖展示了超强的连续得分能力,单杆拿下120分一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开始,傅家俊开球留下漏洞,丁俊晖长台拼球打进底袋红球上手,随后丁俊晖开始连续得分,出色的围球能力使得这杆进攻拿下74分一举超分,落后较多的傅家俊放弃了这局,丁俊晖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进入了长时间的安全球争夺,丁俊晖拼长台打进红球上手,连得13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比赛再度转入防守争夺。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和傅家俊分别出现母球摔袋,丁俊晖一个长台袋口红球没能拼进,傅家俊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80分后胜出这局,扳回一局后总比分1-2落后丁俊晖。第四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这局依旧是摔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1分后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随后傅家俊开始追分,连得31分后转入防守。丁俊晖进攻袋口球失误,傅家俊上手连得11分后进攻咖啡球失误。丁俊晖打进咖啡球超分,但傅家俊并没有放弃这局,双方在蓝球上展开防守争夺,傅家俊安全球不到位,丁俊晖打进蓝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经过休息后两名选手在这局手感都有所下降,开球后两名选手进攻接连出现失误,比赛进程非常缓慢,丁俊晖35-34领先时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上争夺。傅家俊再次获得上手后连得12分,随后进攻咖啡球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22分成功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傅家俊在这局进攻火力得到释放,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82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后总比分2-4落后丁俊晖。

  第七局比赛中,开球后丁俊晖手感依旧不是很理想,比赛更多的时候陷入了僵局,傅家俊一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不断调整下手感逐渐恢复,单杆拿下60分胜出这局,总比分5-2领先。第八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上手拿下6分,随后丁俊晖上手连得16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傅家俊一度获得上手机会,但是连得24分后进攻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55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6-2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

  附:丁俊晖6-2傅家俊具体比分

  136-0 (120), 74-0 (74), 18-84 (80), 71-42 (61), 57-46, 0-82 (82), 68-17 (60), 82-30 (66)

  (风清扬)

相关新闻:

·2010年三负柯普成历史 如此丁俊晖没什么不可能
·回顾小晖大师赛精彩瞬间 147最风光洒泪留遗憾
·七次参赛08年破不胜尴尬 傅家俊迎来历史性突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