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博选帅昨悄然进行 四“考生”入围 李晓大热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7日07:14

  昨天下午,武汉中博俱乐部选帅竞聘会在武昌阅马场附近某大厦内悄然进行。据本报记者了解,李军、李晓、张宁、孙贤禄4名教练参加了本次中博帅位的竞聘,其中曾在球员时代效力过武汉队的上海籍教练李晓是热门人选。

  李军神秘回汉“参赛”

  尽管此前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时表示过自己将不会出现在竞聘现场,理由是竞聘门槛中有一条“必须执教中甲两年以上”,而李军仅去年一年带队征战中甲,因此按条件无法参加竞聘。然而,考虑到李军目前毕竟是鄂军主帅,因此俱乐部表示李军可以“破格”参赛,而不少湖北球迷及现役鄂军球员也希望李军能够回来竞选帅位,因此李军在前天夜里悄然从昆明回到武汉,参加了竞聘。

  李军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进入竞聘会场后仅回答了几个问题,随后便离开。“我并未与其他候选人相遇过,其他人应该都是单独进入会场。”

  李晓条件较有优势

  昨晚记者也向多名圈内人士打听竞聘消息。据某知情人表示,本次参加竞聘的除李军外还有3人,但并非此前风传的前汉军主帅刘五一或朱波,而是前南昌八一队教练李晓、前国少队主帅张宁及大连籍教练孙贤禄。其中孙贤禄在球员时代曾是辽宁队“十连冠”功臣,曾在云南红塔俱乐部任教,最后一次执教经历是2005年在深圳健力宝队任助理教练;张宁则多次出任国少队主帅,去年底张宁率国少队折戟亚青赛,球队随之解散;李晓是老一辈湖北球迷较为熟悉的球员,曾于 1998-1999赛季在武汉队效力,此后曾在八一南昌俱乐部任总经理、主教练多年。综合来看,李晓无疑较有优势,一方面是他曾在中甲俱乐部任主帅多年,二是他有在武汉踢球的经历,在湖北足球圈内的认知度无疑超出孙贤禄、张宁两人。

  竞聘结果三日内公布

  记者昨晚联系上了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据透露,竞聘结果将在近日内上报有关领导以及俱乐部董事会,按计划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向外界公布。这也表明,李晓尽管目前“大热”,但仍存在变数。另外,李军也参加了竞聘,他对球队的了解以及与球员的感情也是不得不被考虑在内的因素。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