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卫冕冠军补时收获乌龙球 伊拉克幸运绝杀阿联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17日07:42
    成都商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天凌晨,亚洲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上演了一场戏剧性的比赛,卫冕冠军伊拉克队与阿联酋队在90分钟内各有2次击中门柱,但笑到最后的却是伊拉克队,凭借阿巴斯在最后的补时阶段送上的乌龙,伊拉克队以1比0绝杀对手。

    伊拉克队和阿联酋队在本组首轮比赛中均未取胜,因此昨天的比赛尤为关键。两队一开场就展开了激烈拼抢,并多次制造了进球的机会,门柱总共4次拒绝了两队的进球。第92分钟,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在上届亚洲杯上屡屡拯救伊拉克队的尤尼斯小角度射门,阿联酋队的阿巴斯在中路随意起脚一挡,皮球变线后竟然飞入了自家大门,1比0!伊拉克幸运地拿走了3分,也将出线主动权重新掌握在自己手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