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帕克30分助马刺豪取六连胜 安东尼打铁掘金完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12:41
组图:马刺VS掘金 邓肯大帽盖甜瓜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NBA常规赛上,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以110-97轻取丹佛掘金队,取得六连胜,而掘金队的三连胜宣告终结。

  帕克砍下30分立下头功,今天他效率很高,15投11中。吉诺比利砍下18分和7次助攻。邓肯虽然仅得9分,但是抢下了16个篮板,还送出3个火锅。替补乔治-希尔和加里内尔分别得到14分。掘金队方面,主将安东尼今天17投仅仅5中,得到12分。内内和阿福拉罗分别得到17分和14分。比卢普斯仅得7分。替补哈灵顿砍下全队最高分18分。

  首节比赛,内内率先为掘金队建功,布莱尔回敬一个2+1进攻,杰弗森命中三分球,吉诺比利中投建功,马刺队以8-2开局。不过马刺队随后手冷,掘金队多点开花,很快抢回比赛主动,首节以24-20领先。次节比赛初期,哈灵顿和JR-史密斯的三分球帮助掘金队以32-20领先。

  马刺队如梦初醒,吉诺比利和帕克联手砍下13分,率队打出一个33-7的得分狂潮,53-39。最后1分54秒,比卢普斯两罚全中,才结束掘金队一个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半场战罢,掘金队以45-57落后。托尼-帕克11投8中砍下16分,他的后场搭档吉诺比利贡献12分。掘金队没有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甜瓜”安东尼异常低迷,11投仅仅2中得到5分。

  第三节,马刺队稳稳控制局面,吉诺比利和帕克的后场双枪让对手防不胜防,分别砍下4分,率队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分差拉开到65-49。掘金队此后苦苦追赶,安东尼短暂爆发连砍5分,哈灵顿命中两个三分球,但是马刺队始终有办法做出回应,三节战罢,马刺队以82-67领先。

  第四节,马刺队曾遭遇一个2分多钟的得分荒,掘金队把分差缩小到11分,77-88。吉诺比利冲击内线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乔治-希尔再中三分球,杰弗森和邓肯都是两罚一中,马刺队打出一个7-2的小高潮,始终不让掘金队看到翻盘希望。托尼-帕克连中两个三分球,101-85,比赛还剩4分钟,掘金队缴械投降。

  掘金首发:组织后卫比卢普斯、得分后卫阿福拉罗、小前锋安东尼、大前锋马丁、中锋内内

  马刺首发:组织后卫帕克、得分后卫吉诺比利、小前锋杰弗森、大前锋布莱尔、中锋邓肯(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邓肯16板3帽两辱安东尼 韬光养晦帕克妖刀获益
  • ·甜瓜手冷彻底沦为铁匠 末节被弃用或是交易暗示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