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索尼公开赛威尔逊夺美巡第三冠 梁文冲获并列46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13:35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索尼公开赛周日在檀香山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美国球手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保持镇静,顶住晚些时候发起冲锋的美国同胞史蒂夫-马里诺以及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最终以2杆优势赢得因雨受到拖延的索尼公开赛冠军。

  当周日第三轮结束的时候,马克-威尔逊就获得一杆领先,结束轮他在最后一洞五杆洞冷静地抓住小鸟,交出67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64杆低标准杆16杆,夺得自己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头衔,马里诺(68杆)和克拉克(64杆)只能位于并列第2位。

  美国球手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66杆)在最后三洞抓住2只小鸟,交出68杆低标准杆2杆,总杆267杆低标准杆13杆,单独位居第4位。威尔逊在第18洞果岭拿下5英尺的小鸟推之后举起自己的右臂庆祝胜利,周日他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的36洞之中没有吞下一颗柏忌,夺得自己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头衔。“实际上很好,我们只是一直在继续,”笑容满面的威尔逊在果岭边说,“我感觉我打得很好,我在早上打出了65杆。(第四轮)直接走上梯台感觉很好,你根本不必考虑什么。我只是感谢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比领先者落后2杆进入最后一天比赛,威尔逊在第三轮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低标准杆5杆之后,他的总杆达到197杆低标准杆13杆,相比马里诺获得一杆优势。决赛轮,威尔逊在帕三的第四洞抓住六英尺的小鸟,将领先优势扩大一倍,之后他在第6洞发球错过球道之后,设法从150英尺远的地方拿下一切一推保住帕。

  当马里诺在第六洞攻果岭杆进入果岭沙坑并打出糟糕的第三杆之后吞下柏忌,威尔逊的优势增加到三杆。他之后在帕五的第9洞冷静地拿下7英尺的小鸟推,转场的时候总达到杆低标准杆15杆,比追赶大军领先4杆。

  然而,提姆-克拉克在后九洞打出漂亮的31杆低标准杆4杆,从后面追赶上来,使得威尔逊的优势只有1杆。威尔逊在第14洞错过了取得2杆领先的绝好机会,当时他五英尺的小鸟推从洞杯右边缘滑过。接下来两洞威尔逊保住帕,之后他从短的第17洞果岭沙坑拿下一切一推,避免吞下柏忌,最后在第18洞拿下10英尺的推杆,赢得了胜利。

  中国球员梁文冲周日交出70-71杆之后,四轮总杆277杆(66-70-70-71)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46名。

  最后一轮从后九洞出发,梁文冲在第11洞抓住小鸟,可是之后在第12洞和第13洞吞下背靠背的柏忌,他之后在第16洞和第17洞再次吞下柏忌,并在第18洞抓鸟结束自己的前九洞。转场之后,梁文冲在第1洞再次吞下柏忌,好在是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让名次向上攀升不少,最终获得并列第46名。赛后梁文冲也表示:“今天36洞打得有些不满意,不过对自己也是一次学习。明天离开夏威夷,希望今年能多来打一些美巡赛!”(搜狐体育 Vincent)

    第三轮-索尼赛第三轮威尔逊领先 梁文冲70杆名次再下滑 

    第二轮-索尼赛次轮丸山茂树和艾波比领先 梁文冲跌至32 

    第一轮-索尼公开赛首轮艾波比领先 梁文冲抓4鸟列第11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