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张呈栋搜狐微博爆料 受伤需要拄拐祝贺王刚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7日16:18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葡超中国德比,张呈栋和他所效力的莱利亚都不太走运。莱利亚在主场0-3不敌贝拉马尔,遭遇联赛两连败。而首发登场的张呈栋则在第52分钟因伤被早早换下。反倒是王刚和他的贝拉马尔双喜临门。球队客场拿下宝贵胜利,王刚更是打进葡超处子进球。

搜狐微博截屏
搜狐微博截屏

  尽管球队输球了,自己还郁闷的受了伤。但是在赛后第一时间,张呈栋还是在搜狐微博上向同胞表示了祝贺,“今天点真背!受伤了提前被换下,错过了与王刚交手的机会,还0比3在主场惨败!输的确实很丑!不过还是要恭喜王刚打进葡超首球!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球员来葡萄牙踢球锻炼!大家加油”

  关于自己为何被早早换下,张呈栋表示都是伤病惹的祸,“不太记得到底是怎么伤的,可能是鞋带挂在了对手的鞋钉上然后扭了一下,后来疼的太厉害,坚持不了了,所以就跟教练示意换我下来。”

  事实上,张呈栋是开场不久便受伤了,但是他还是咬牙坚持了50分钟,实在顶不住了才被另外一名身患感冒的队友恩加尔换下。“最近队里伤病不少。好多人都感冒发烧的,包括替换我上场的恩加尔。其实他的能力肯定是球队的主力,就是因为受伤了,主教练才安排我和另外一个爱沙尼亚国脚前锋搭档。”

  谈及自己的伤势,张呈栋还是有些担心的,“赛后队医还扔给我一副拐杖。我都傻眼了!因为以前没有受过什么大的伤病,所以我自己也不知道伤势情况如何。第一次拄拐还是多少有些不适应,比较笨拙!右脚还是很疼,明天上午去医院拍片,也不知道是什么结果,希望自己伤势没有大碍!也希望自己今后再也不要拄拐了!”

  张呈栋自己运气不好,非但没有收获进球,还受伤提前离场。倒是王刚在张呈栋的主场佩索亚收获了处子进球!张呈栋认为王刚的状态相当不错,可惜对方教练让他太晚登场了,“他上场没几分钟就进球了!而且他才踢了几场啊,就进了一个。效率比我高啊!”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