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大马首训展好状态 林丹伤病无碍备战李宗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1月17日22:43

  昨天晚上抵达吉隆坡,国羽队员们今天中午已经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副总教练钟波在接受马来西亚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经过冬训,中国队已经对马来西亚公开赛做好了准备。”当被问及林丹与李宗伟或将上演的巅峰对决时,钟波的回答同样是——林丹,准备好了。

  作为世界羽联新赛季超级系列赛的首战,马来西亚公开赛将于18日拉开帷幕。由于马来西亚公开赛日期往往和中国队的冬训相冲突,因此这是中国羽毛球队继06赛季后,五年来首度派出全部主力参赛。钟波表示,由于在2-3月份羽超联赛赛期,队员不得不放弃大部分国际比赛,因此教练组决定提前结束冬训,让队员参加马来西亚公开赛。

  尽管昨天晚上才刚刚抵达,但在今天两个多小时的训练中,中国队员的精神面貌给在场的马来西亚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钟波评价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冬训,“经过东西的调整,大家的状态都不错。”

  在所有的中国队员中,林丹无疑还是最受关注的,这也是林丹自07赛季后首次出战大马赛。去年的亚运会夺得全满贯之后,林丹因为伤病接连在中国和香港公开赛弃权。钟波透露:“经过冬训的调整,尽管没有到最好,但是基本恢复了正常。只要控制好,伤病对他不会有太大影响。”

  世界排名已经下滑的超级丹只能作为本次赛事的5号种子,并和李宗伟抽在了同一半区。如果能在第三轮战胜队友谌龙,那么半决赛中就将上演万众期待的“林李对决”。此前的采访中,李宗伟曾毫不讳言他的目标就是卫冕,而钟波则回应:“林丹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李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